理财

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 2016-12-05 16:49

现在人们消费方式延伸出了多端化消费,一些银行针对不同的人群有不同分类的卡。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中信白金卡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中信白金卡跟别的卡有什么好的地方?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这种卡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确办理此卡还需有一定的门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首先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先不谈,我们看一下申请此卡需要的条件有哪些呢?主卡申请人收入条件:税前月薪在人民币5000元以上,建议申请。i白金减免首年480元年费,账单年内刷卡(含取现)12次免次年年费。快捷申请参考条件:1、年龄25-35岁;2、无我行白金卡客户;3、持有他行信用卡1万(含)以上额度。从上述条件可以看出,第一点首先就要工资五千以上才有资格办理此卡,表示此卡起码是在普通城市收入属于中等层次及以上的人才可以办理。 

      那么说完了申请条件,接下来我们就说下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1、网络交易计积分,使用中信i白金卡通过网络交易可计算双倍积分,最高10000/账单月。 

2IMAX五折观影,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持卡人(限深圳地区客户),可刷i白金信用卡享5折购买中影国际影城(欢乐海岸店)IMAX2D/IMAX3D影票,每位客户全年最多可兑换65折影票,但是这个条件有时间限制。 

32小时航班延误险,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3000元,次月月底前搭乘航班可享受理赔。即符合交易条件使用中信白金信用卡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同行合格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2小时,赔付可达人民币1000元。贴心关怀,一路照顾。 

4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使用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即免费获得高额航空意外保险。您本人的保险金额可达人民币500万元!与您同行的配偶及子女也可享受最高达人民币250万及10万高额保险,全家齐享保障。 

5、爱信账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爱信账户是联结大家和公益事业的桥梁;她是存放爱心的地方,是持续关注爱心进展的窗口,是爱心成长的记录;以自己的名义来奉献爱心,爱信账户会帮你巨鹿每次捐献的一点一滴,为我们积累一份大大的财富。 

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通过阅读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除了上面所述之外,拥有中信银行白金卡还可以享受中信白金贵宾专线,还有安全 24小时“短信通服务”、刷卡回馈、积分礼遇、先消费、后还款、预借现金、全球通行、免担保人、免保证金、灵活缴款、轻松省力等白金专属权益,我们知道中信银行白金卡竟然有这么多好处,那还在等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