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

  • 2016-12-08 10:18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各位投资者有没有大赚一笔的想法,由于各大银行的收益率都在下降,不少银行明显下降。那么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中信银行一直是保持收益率基本不变的方针,所以对于投资人来说,收益不是最高的,但风险却是低的。一起来看看中信理财系列。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中信理财之乐赢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中信理财之乐赢系列发售的部分产品信息。此系列产品均为非保本浮动类型收益,预计收益率较为稳定,最高和最低之间浮动不超过0.3%。理财期限在均为35天期或63天期,均属于短期理财产品。 

另外,此系列产品中又有不同类的专属产品。其中手机银行专属类产品募集期为7天,起购金额为5万元;夜市专属收益宝产品和普通类产品,起购金额均为5万元,前者募集期为7天,后者募集期为4天。 

不过相对的整体预计收益率也是此系列产品中最高的。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此类产品募集期为4天或7天,一般情况下大约7日发售一次。建议投资者在购买前先进性确认,以确保能在募集期内购入心仪产品。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中信理财之共赢 

此系列产品中同样均为非保本浮动类型收益,起购金额均为5万元,均属于小额理财产品;募集期均为7天。理财期限包括了3月期,6月期和1年期。其中1年期的产品是网银专属款产品,2016年到目前为止仅发售一款,属于长期理财产品。此系列产品中还包含了夜市专属稳健宝产品。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并且超过4.7%(含)的收益率在如今理财产品市场整体来看,也属于较高收益,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也重点关注一下。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中信理财之睿信   

我们综合此系列2015年发售的部分产品信息,现将此系列产品具体情况做一下总结。此系列产品一般情况下理财期限均为3个月,仅有少数为1月期产品;并且起购金额均为较高的100万元,属于大额短期理财产品。 

一般情况下募集期为4天,建议想要购买的投资者提前做好准备,在募集期内我们建议越早购买越好。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此类系列产品理财收益随单位净值浮动,因此均无法预估具体预计收益率,建议想要购买的投资者还是亲自致电银行工作人员或到柜台咨询。 

在中信银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可以看出整体的收益率是不错的,有需求的可以关注下中信的其他理财系列,收益较为稳定的产品受外界影响较小,即使真有下滑,浮动也不会太大,一定程度上也为投资者带来了稳赚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