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_价格高吗

  • 2016-12-08 10:44

黄金理财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且热度不减。最近很多人在问,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价格怎么样?其实现在做这个的投资人很多,也有很多人知道该怎么做。但是让他为你讲解时,可能就会说不清了,中信银行带你看看,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 

那下面,大家先跟我看一个例子,做一手黄金期货多少钱,就知道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价格怎样了?例如:现在黄金合约指数为225.黄金的交易单位为1000/手,保证金的计算方式为: 

225*1000*9%=20250/ 

做一手黄金需要20250+12=20262/ 

黄金波动一下多少钱 

黄金的交易单位为1000/手,最小变动价位0.05/手。 

波动一下=1000*0.05=50/ 

可以申请交易所保证金标准,黄金交易所保证金标准为 

7%*225*1000=15750/手。那么,你作为新手就应该知道做一手黄金期货多少钱?那就应该知道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中信银行会根据个人条件不同,选择适合你的。那么新手怎么炒黄金呢? 

新手怎么炒黄金期货第一点:了解基础知识 

对于新手炒黄金期货前最应该了解的知识点就是知道黄金期货的基础知识。比如怎么开户,怎么交易,保证金要多少啊,黄金期货有什么风险啊,投资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这些等等基础知识,这里就不具体介绍了。 

新手怎么炒黄金期货第二点:模拟交易开始 

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期货交易与股票交易不同,由于它利用保证金杠杆交易,风险性远远大于一般投资品种。同时,期货交易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这些条件都要求投资者加强前期知识贮备。所谓“合适”的期货公司,首先它必须是合法的。如果投资者没有选择合法的期货公司,无论交易怎么成功,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新手怎么炒黄金期货第三点:选择好的平台 

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黄金期货和其他品种的期货一样,都得按照期货交易所规定的期货交易方式完成。投资者要想在期货市场投资成功,首先得进入这个市场,为自己寻找一家合适的期货经纪公司。因为期货经纪公司是客户和交易所之间的纽带,除了交易所的自营会员外,所有投资者要从事期货交易都必须通过期货公司进行。 

黄金期货需要多少钱?就是上述所说的这样。而且新手炒黄金期货前应该了解下黄金期货的基础知识,然后是熟悉黄金期货的操作规则,选择一个好的黄金期货交易平台,中信银行会帮助大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