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聪明女人如何学会理财

  • 2016-12-19 10:46

女人一旦进入上班的年纪就应该学会理财,会理财的女人才能做到有担当,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还能兼顾家里。女人如何学会理财,首先每个月都会有固定的工资,大多数女性的喜欢购物,愉快的购物过后可能就只留下,乱花费的空虚感和后悔。今天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女人如何学会理财?女人如何学会理财?重要的是应该让资金流动起来,我选择购买了中信银行的乐赢保本进行保本理财,因为很多人不太喜欢风险大的,所以可以选择中信银行。 

女人如何学会理财-攒钱 

总是手头没有余钱是女性理财面对的大问题,如果不好好控制等需要用钱的时候就要着急了。如何攒钱呢,我每个月强制拿出一部分钱存到银行,存够了再去买一些理财产品,像是中信银行的乐赢保本,强制自己攒钱这个属于强制储蓄不过还是很有效率的,不牺牲一下你可能永远都没有钱花。 

女人如何学会理财-保钱 

我们总在面对需要花钱的大事面前拿不出钱,这怎么办呢?推荐大家给自己买一些保险。这也是理财的重要手段之一,像是必买的一些意外险、车险、大病险等,最好为自己的父母也购买一份以表孝心。 

女人如何学会理财-学会花钱 

女人如何学会理财,先学会花钱,最好减少自己的透支机会,我选择到中信银行办一张专属女人的银行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中信银行香卡,提供专属女性并覆盖家庭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增值服务,无论储蓄、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这也是女人如何学会理财一个技巧,可以拿这张香卡办很多事情,如在中信银行营业网点等渠道进行水、电、燃气、固话、手机等费用的缴纳。还可以将人民币活期,整存整取定期以及外币活期、定期账户存于一张香卡中。减少多卡多存折的浪费。 

女人如何学会理财心态也很重要,不要想着一夜暴富,理财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刚开始要注重于储蓄方面,后期再进行投资,投资要考虑保本还有风险。如果没有方向,可以参考我上述提到的一些中信银行的产品,都非常不错能对大家带来帮助,也希望各位女性能注重理财,做更好的自己有足有的资金为家里和自己创造更优越的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