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理财怎么样

  • 2017-06-08 10:12

这几年大量的理财产品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理财观念,对于中信薪金煲理财怎么样?薪金煲是中信银行携手基金公司共同推行的一款“类宝宝”产品,薪金煲不仅能给投资者带来稳健的预期年化收益,还可以线上操作,简单便捷,“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会影响客户的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

一、薪金煲是一款“类宝宝”理财产品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媒体说可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主动变革的一次自我颠覆。

二、薪金煲与其他“类宝宝”产品的区别

根据了解得知,相对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各样的“宝宝”产品,“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这样超出部分就可以做到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当客户在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就可以做到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让我们更方便!

三、薪金煲的功能

从“薪金宝”的申赎方式来看,比传统货币基金“T+0”赎回或只是多迈了一小步,令其赎回方式更加便捷。这样的便捷性产生,也足以使得其在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甚至银行业中掀起巨大波浪。

四、薪金煲的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互联网企业,银行业推出“宝宝”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支付功能的拓展,尤其是像“薪金宝”这样可以提供实时取款以及实时转账功能的产品,不仅可以很好的满足客户对于资金流动性方面的高要求,以及更方便、更速度的操作需求,这样对于注重资金流动性和支付便捷的客户来说更具诱惑力。

我们理财更重要的是选对好的理财产品,让效益更大化,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就是本着这样的初衷服务于大众,让人们更放心的理财,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让自己获得更大的理财收益,享受理财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