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2017年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是怎样

  • 2017-06-14 17:18

对于理财相信很多人都想有所作为,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理财从而实现致富,但更多的人还是停留在如何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这个关键环节上,2017年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是怎样?理财现在已经成为了当今的主流趋势,俗话说得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理财为你的生活护航,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下2017年的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供大家投资时参考。

小额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

一、短期理财产品: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作为一种最稳健的互联网理财方式,永远不会过时。目前中信银行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自己设定银行账户活期保底金额,超出的部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闪电买入、赎回,即使是散碎银两也能随时增值。

二、短期理财产品:短期“宝宝类”理财产品

如今宝宝类理财产品分类十分丰富,怎样挑到一只“好宝宝”也是重中之重,如果资金在“宝宝”中需要存放的时间相对较长,那么除了短期收益率指标外,也可考虑长期收益的稳定性,通常资金规模较大的“宝宝”收益情况也相对更加稳定。

三、短期理财产品:月定投类理财产品
月定投类理财产品能够帮助投资者有效的利用零散资金,达到小额增值的目的。对于有大量零散资金的投资者,也可以尝试。

四、短期理财产品:固定预期年化收益类理财产品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低,安全性逐渐弱化,于是不少投资人将目光投到固定预期年化收益类理财产品上。

五、短期理财产品: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指的是银行将已贴现的票据转售给各大机构,然后这些机构再将票据包装成理财产品卖个各个投资者,目前票据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达到7%-8%之间。

六、短期理财产品:网络众筹

网络众筹指的是小企业、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和价值,向网友募集资金的一种模式。如果投资者觉得众筹发起者的创意不错,大有前景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投资一下,毕竟众筹成功会产生很大的回报。但如果觉得风险太大的话,那么就不要投资了,因为众筹是没有本息担保的。

只要想从理财的中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那就需要平时多下点功夫学习了解这方面的理财知识,理财的方法有很多种,各有各的好处,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投资者合理匹配好自己的财产,中信银行推出了月月赢计划,该短期投资计划的投资期限在15天—30天,最大的特点在于本金收益均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