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高效益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 2017-06-15 17:02

现在很多人有多余的钱后就会选择买一些理财产品,其中理财产品中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因其投资的门槛比较低,从而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但是也会出现某些理财产品收益过低,没有理财的意义,那么高效益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些高收益的小额理财产品,供大家投资时参考。

高收益的小额理财产品:

1.宝宝类互联网理财产品

类似余中信银行的薪金宝,薪金宝最大特色在于其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刷卡消费或取款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中间不收取任何费用。“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远超过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而且最高取现额度为50万元,这一点,无论是曲线金额、操作便捷度都是互联网类“宝宝”无法媲美的。

2.投资保险

保险虽然投保期限长,收益率低,但是相对于银行储蓄来说,其收益率还是较为高的。而在投保时,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金额、方式,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有规律地、定期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实质上就相当于养老金。

3.股票基金

基金股票是当今非常热门的个人理财工具,也是投资增值最大的投资方式,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而在小额投资理财产品中,购买基金股票具有很好的优势。

4.P2P理财

作为新兴而起的个人理财方式,p2p理财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走进人们生活.数据显示,p2p理财市场规模已经有几万亿元,参与人数却达到约数千万。即使p2p行业历经几次大面积降息,但整体收益率依然达到6%-14%。

小额投资理财特点:

1.起投金额较低

一般而言,小额投资理财有P2P理财、基金、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等理财产品,而这些理财产品最显著的特点首先就是起投金额非常低,甚至低至1元。

2.收益较为稳定

其次,就是收益稳定,中长线理财产品收益稳定,预计收益高于银行存款。P2P理财的平均收益在10%以上,而基金的平均收益在5%以上。

以上就是对高效益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部分介绍,希望了解了的各位都能够在2017年理财中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