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

  • 2017-06-19 14:51

互联网的时代下虽然产出了很多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但是这种现象的出现并没有给传统的银行理财带来大的影响,传统的银行理财在金融界中的霸主地位丝毫也没有被撼动。那么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据有关的调查,这几年银行理财产品一直稳居老百姓最喜爱的理财产品的前三名。其实这两年银行理财也曾受到过质疑,各类理财产品亏损的案例也是频频发生,银行员工误导客户购买代销产品的行为仍然无法完全制止。

实际上,银行理财亏损的概率极低,之前爆出来亏损的大多都是一些代销的理财产品,如果大家对银行理财能够提前了解的话,不听有的银行员工的瞎忽悠,买到的理财产品一般不会出什么问题。尽管近7成银行理财都是非保本的,但由于“刚性兑付”这一不成文的规定,不管最终的理财资金的投资成绩如何,银行都会把本金和收益如约兑给投资者的。

此外,收益率下降也并不只是银行理财自己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其它理财市场也同样会面临收益下降的难题。好在这种连续大幅下降的局面要结束了,2017年资金有可能会出现有所收紧的现象,这对银行理财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即使不涨,也不会再往下跌了。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银行理财是老少皆宜的一类理财产品,其稳定、安全性高无疑是它最大的优点。

1、买理财不能光看收益率

投资者当然喜欢收益高的理财产品,但并不意味着收益高就是值得买。大家应该对结构性理财产品有所了解,其挂钩的都是黄金、外汇、股票、股指之类的高风险标的,预期收益率是一个区间,高的很高,低的很低,比如0.5%-8%,但至于你最终能拿到多少,要看挂钩标的在观察期内的表现,大部分结构性产品是达不到预期最高收益率的。

2、理财产品发行量也很重要

国内银行数量那么多,但我们只选取了月发行量在30款以上的银行进行排名,理财产品发行量太少的银行,即使收益高,我们也不推荐大家购买。

所谓的大树底下好乘凉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银行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金融机构,银行理财也是目前来说安全性比较高的一种理财方式。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薪金宝”的优势之处是不需要手动发出赎回指令,直接就可以在ATM取现或进行刷卡消费,也可以直接进行转账等操作,其功能与活期存款几乎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