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美国投资EB5是什么_美国投资EB5什么意思

  • 2017-06-30 16:19

美国投资EB5是什么?美国投资EB5什么意思?美国不管在什么方面,都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发达的国家,那么我们对于如此发达的国家,必定要加以了解分析,并针对我国国情加以总结归纳,吸取经验。那么如此一来,很多人就会前往美国进行移民。在移民的过程中,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过美国投资EB5,许多不了解的人听到这个名词,也许以为是单纯的投资项目,其实并不是,它还是一项投资政策。

EB5,顾名思义,指的是美国移民的第五种优先签证类别。如果投资者具有一定资产,并且符合其他一些限制性条件,那么其可以将资金投资到美国国政府批准的投资基金或合适的商业项目的一种行为。

美国国土安全部数据是这样显示的,2012年有7641人通过EB5计划获得美国居留权,而在这些人当中,大部分都是中国人,中国人获得了大约百分之八十的签证。

EB5在许多方面更便捷,有吸引力。虽然投资有风险,但成本较低。

许多申请者将首次深入考虑美国项目,他们最常问的问题之一是:加拿大发生的事美国会不会也发生?虽然无法保证,但美国EB5遭遇同样命运的可能性极低。

作为EB5签证条件之一,50万美元投资要创造至少10个工作岗位,因此与美国实际经济发展直接相关。EB5项目在2012年经过最新审核,并在美参议院全票通过,众议院只有3票反对。在选举年,很难有任何政客敢冒风险去尝试取消EB5。

美国EB5区域中心并非官方机构,是私人付费,注册的空壳公司。美国移民局规定,任何人,不限国籍,只须支付6,230美元申请费,12个月内即可拥有一家EB-5区域中心EB-5regionalcenter.极低的入门条件,EB5区域中心申请人不查收入,不需要有任何资产,甚至不查是否有犯罪史。美国移民局极力鼓励各国民众积极申请EB-5区域中心,为美国带来就业。目前EB-5区域中心的注册法人,同时也都兼作EB5项目方,保证肥水不留外人田。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EB5是什么及美国投资EB5什么意思的全部解读了,如果您对于美国投资EB5还有更多的疑问,那么可以继续了解相关资料。我们在通过了解其他国家而发展自己国家的过程中也会学到很多知识,我们可以将这些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内涵,提升自身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