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和活期存款有什么不同

  • 2017-07-04 09:43

人们在理财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起初都是与银行来做对比,过去的人们只知道一味的将自己的存款存入银行,后来随着社会逐渐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理财形式出现,人们就不在单一的只选择活期存款了。在中信银行的一款薪金煲,有许多人一直都在关注,对于薪金煲和活期存款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哪个的优势更吸引人,两者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要选择薪金煲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中信薪金煲对接了嘉实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华夏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和南方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4款基金产品。与嘉实薪金宝不同,信诚薪金宝并不在信诚基金公司直销,而是完全通过中信银行柜台代销。该基金的募集期为4月28日~5月7日,认购区域仅限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济南、郑州、成都以及广州。起购金额为0.01元,在认购之前需持有中信银行储蓄卡,认购时同时签订《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据悉,募集规模也在略超2亿元。

薪金煲和活期存款有什么关系呢?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这意味着,当客户通过中信银行卡取现、消费或转账时,"薪金宝"将会自动发起相应货币基金份额的快速变现交易申请,并迅速将快速变现款项转入客户银行账户内,从而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

简而言之,"薪金煲"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薪金煲其支付效果和目前银行账户下的活期存款几乎无差别,但却能提供相对较高的年化收益率,对于活期存款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薪金煲具备特色功能:

1.余额理财

设置保底金额,超过部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

2.T+0赎回

7*24小时的T+0赎回功能随时待命,实时到账;

3.自动赎回

取现、转账、消费、信用卡及个人贷款还款等操作时系统自动赎回份额;

4.收益每天看得见

每个基金交易日结转上一日收益至份额;

5.一分钱也能理财

保底金额外的资金,1分钱都能自动申购,小钱也能钱生钱;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其中的一款理财产品,之所以推荐它,不仅仅它受到更多人的选择,而且薪金煲和活期存款相比,除了其稳定性,还有更多其它的优势,证明它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