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和余额宝2017有什么区别

  • 2017-07-04 09:44

薪金煲和余额宝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宝宝理财产品,因此人们也总喜欢把他们进行比较,那么薪金煲和余额宝2017有什么区别呢?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在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各大银行也推出了相应的网上理财平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薪金煲和余额宝2017有什么区别吧。

薪金煲和余额宝2017的区别:薪金煲介绍

拥有银行卡功能的同时兼具货币基金收益,此前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的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今日在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和网上银行正式上线,即正式启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中信银行“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将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需要提醒的是,薪金煲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薪金煲和余额宝2017的区别:区别介绍

薪金煲本身和余额宝的模式上是雷同的,都是金融机构(中信银行,支付宝)对接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的模式,但相对余额宝的几个优势主要有如下几点:

1、支付宝余额宝只能手工转入转出,只有支付宝消费时才可用余额宝;但中信薪金煲只要刷卡就可以自动取现,极大简化了用户操作,可以说是“用户体验的升级”。

2、支付宝余额宝转入转出有较大限额;但中信薪金煲可以实现ATM取现自动赎回货币基金,减少了各类不方便使用的麻烦。可以说是“极大的提升了用户投资理财的难度”。

3、限额是银行可以负担得起的,所以限额上肯定要比支付宝高了。

对于收益,风险,两者相差并不大。基于以上三点的优势,该产品相比其他类余额宝产品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薪金煲和余额宝2017有什么区别已经有了一个答案。其实我们也不必非得分一个高低,毕竟每个产品有每个产品的优点,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我们一定要对自身情况有所了解,选到适合自己的才能最大的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