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亏本金吗_薪金煲值得购买吗

  • 2017-07-04 09:54

市场上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尤其是一些宝宝理财产品更是占据了我们的生活,中信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薪金煲,但是人们对于薪金煲了解还是比较少,因此薪金煲亏本金吗就成了人们非常关注的事情。如今虽然人们的理财观念增强了,可人们对理财的认识还是不够的,在使用理财产品之前最好还是了解一下比较好。那么薪金煲亏本金吗?薪金煲值得购买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薪金煲”作为业内首创的一种现金管理工具,在中信银行的终端支持下,可以实现全自动理财及支付功能,完美的实现了支付理财一体化。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打通了支付最后一公里。正因为“薪金煲”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自2014年推出便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此次中信银行“薪金煲”升级,将原有功能全部纳入“现金管理账户”中,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基金智慧投资账户”,原来客户只能通过“薪金煲”投资货币基金,升级后投资者可便捷地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偏股基金之间进行合理搭配组合,便捷地实现有效资产配置的目标。

据了解,“基金智慧投资账户”作为薪金煲品牌下的全新业务功能,集众多优点于一身:首先,系统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自动匹配三类基金产品的比例建议,客户也可以随时自主调整。其次,在依靠基金公司专业的投研团队以及大数据挖掘预测系统的情况下,为投资者优选基金,投资者无需在意每类基金的配置细节,实现投资者的自由。最后,认、申购手续费全免,赎回费也大幅打折,资产配置手续费低。“薪金煲”升级以后就不仅仅是简单的现金管理工具了,而是为客户提供确定风险偏好、配置大类资产、构建基金产品组合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以上就是对薪金煲亏本金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薪金煲的本质和余额宝一样都是货币基金,只要是理财就有风险,就会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我们一定要对其进行充分了解,才能更好的应用。虽然我国还没发生过货币基金亏损的情况,但这不代表不存在,我们还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