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

  • 2017-07-04 10:41

红包,传统意义上是指在春节的时候长辈给晚辈的压岁钱,现在人们所说的红包是电子红包,这种红包可用于网上消费,也可以提现,余额宝红包和此类红包有些不同。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余额宝还有红包,毕竟在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红包就是微信红包和支付宝红包,那么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呢?

支付宝出了一个新的功能,电视红包,用户通过观看电视广告,可以获得一定的余额宝红包,余额宝红包以卡券的形式发放在用户的支付宝的卡券里面,而且,有一定的卡券有效期,如果不及时使用卡券就会过期。

余额宝红包就是将钱存入余额宝时可以抵扣用的红包。举个例子:假如你拥有15元余额宝红包,那么你只要再存入85元,就能够提现100元了。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使用红包前,需要优先查看红包有效期和使用范围,然后根据使用范围使用红包。

查询步骤: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卡券】,显示可用的红包与券,点击进入后可以查询具体详情。

余额宝红包可以提现吗

大家可以点击这个红包,查看红包使用说明,都会提示能不能提现,但大多数是不能直接提现的,并且有使用时间限制。建议大家获得红包后第一时间点击红包查看红包使用规则,在使用期限内使用,以免错过日期哦。然后将钱存入余额宝,使用红包抵扣后就可以提现出来了哦。

综上所述,余额宝红包可以直接抵扣存入余额宝的资金使用哦,其实就是类似于返现红包哦,获得了这类红包的朋友们可以立即使用哦。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今,我们的生活中抢红包无处不在,在春节的时候,人们不是像以前一样,家人一起吃着团圆饭看着春晚,而是每个人拿着手机,都在忙着抢红包。虽然电子红包的出现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什么事情都不应该过度,抢红包活跃了气氛,但是淡化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