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 2017-07-25 14:18

余额宝是近年来深受人们欢迎的一款理财软件,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收益,但是有时候我们会有把钱转出到银行卡的需要,那么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呢?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理财,把钱转入余额宝就购买了天弘货币基金,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消费和转账。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吧。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转出限额

登录支付宝官网,找到余额宝,选择转出到银行卡,点开“限额详情”,可以清楚的看到限额,单个用户每日转出次数为100次,无月累计上限。

转出到卡限额: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普通提现卡,每个余额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的最高限额(含服务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余额宝实时转出,额度同余额实时提现额度,且与余额实时提现额度共享,有四家银行可以享受。怎么看银行卡是不是快捷支付卡:支付宝导航栏那里,选择“账户通”,我的银行卡,看看有没有快捷支付已开通的字样。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转出方法

有时候会遇到有些资金无法转出的情况,第一种原因是该部分资金是在2016.10.12号后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若您想把这部分资金转到自己的银行卡,可先使用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再【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即可;不过需要亲注意的是超过免费提现额度的部分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喔,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第二种原因是有部分资金是不可用的;点击余额宝总金额,进入【明细】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筛选】,选择【冻结】可查询原因。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在把钱转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免费额度是否用完,超出以后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所以我们在把钱转进余额宝的时候,最好直接从银行卡转入,这样提现的时候可以直接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不会占用免费额度,使用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