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 2017-07-27 10:59

虽然现在使用余额宝的人不少,但是应该很少有人会真正研究余额宝相关的知识,对于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应该也有很多人不明白。余额宝是近年来由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余额增值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以后用户可以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可以直接用于消费,只有对余额宝了解足够,才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那么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所谓七日年化收益率,指的是货币基金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

比如某货币基金当天显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并且假设该货币基金在今后一年的收益情况都能维持前7日的水准不变,那么持有一年就可以得到2%的整体收益。当然,货币基金的每日收益情况都会随着基金经理的操作和货币市场利率的波动而不断变化,因此实际当中不太可能出现基金收益持续一年不变的情况。

因此,七日年化收益率只能当作一个短期指标来看,通过它可以大概参考近期的盈利水平,但不能完全代表这支基金的实际年收益。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余额宝是天天收益吗?由于余额宝实际是天弘的【增利宝】的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的特性决定了它是天天收益的,所以,余额宝是每天都有收益的。以下作为小常识将为大家介绍以下货币基金的收益情况,货币基金采取的事分红免税政策.

分红免税:多数货币市场基金面值永远保持1元,收益天天计算,每日都有利息收入,投资者享受的是复利,而银行存款只是单利。每月分红结转为基金份额,分红免收所得税。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已经对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有所了解。要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须对这件事相关的知识都有一定的了解,要想理财,就得对理财的知识有所了解。毕竟理财有风险,只有对其有所了解,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避免犯前辈犯过的错,最重要的是,避免出现超过自己承受能力的损失,不然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