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收益率查询_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 2017-07-27 11:26

人们常说“一个手机就可以行走天下”,意思是现在出门我们不用带那么多现金,消费什么的都可以通过手机解决,余额宝是由深受人们欢迎的支付平台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收益率查询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余额宝是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理财软件。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余额宝收益率查询及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吧。

余额宝收益率查询:收益计算时间

想要用余额宝,我们就要现有一个支付宝的账号,大家可以去支付宝的官网申请一个账号,并开通余额宝功能。

余额宝并不是当天存款当天计入收益的。它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以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

我们来打几个比方。如果是周五15:00~下周一15:00这个时间段存入的,开始计费时间就是下周三。因为周五15:00以后不算作周五存入,然后双休日延迟计算,系统自动作为周一存入,然后周二计算收益,周三出来收益。

而你是周二15:00~周三15:00存入的话,因为已经是周二15点以后了,算作周三存入,周四计算收益,周五出来收益情况。反正大家知道是以15点作为一个临界点就可以了,15点以后作为最明日存入的资金了。

余额宝收益率查询:余额宝收益计算

计算公式:余额宝收益计算 = 余额宝存款/10000*余额宝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的收益属于复利的性质,就是所谓的利滚利,会把每次的收益加入到本金里面。

第二天的收益=(本金+第一天的利息)* 第二天利率

所以说就算利率相同可是每天的收益还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收益率查询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理财也越来越关注,现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也比较多,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毕竟理财有风险。大家也可以找一些专业人士,例如理财师,他们会给我们制定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可以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