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 2017-07-27 11:2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观念也越来越强,余额宝是我们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一款理财软件,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也是人们比较关心的事情。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无论是我们的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网络,把钱存进余额宝既方便了网上消费,又可以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收益计算方法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 )X 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收益结算规则

余额宝的收益每日结算,每天下午15:00左右前一天的收益到账。您用余额宝消费或转出的那部分资金,当天没有收益。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收益到账时间

转入资金在基金公司确认份额的第2天可以看到收益,点此查看详情。

如遇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以实际收益时间为准。

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为3.6240%。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个例子:11月11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11月12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6月13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余额宝毕竟属于基金,因此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理财产品有一定的理解,对自己的情况也要有一个准确的评估,只有这样才能在选择理财产品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推荐大家选择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中信有一些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保障自己的本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