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 2017-07-27 11:31

人们为了将自己的活期存款更有效的进行管理,所以选择了理财产品的投资,通过其它平台进行一个好的处理,那么各大平台也为了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服务。余额宝就是其中出现的一款产品,在最开始的时候,其盈利是相当大的,为人们带来了较多的利益,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样呢?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呢?下面关于这几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目前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很多人投资余额宝但是却不知道余额宝收益怎么算,计算余额宝收益的前提是查看余额宝收益率。根据不同的余额宝收益率,按照"余额宝收益=(你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或余额宝收益=每万份收益÷10000×你实际的资金"这种公式即可计算出你的余额宝收益。

二、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是:(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 )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以10万元,9月27号万份收益为例:

如果余额宝里有10万元的话,存一天的收益是1.1086*10=11.09元,存一个月是11*30=330元,10万元存一年330*12=3960元。

三、如何保证余额宝账户安全?

余额宝是保本理财的产品,从投资层面上来讲,本金安全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从账户层面上讲,余额宝是网络资金账户,资金操作也大多在网上,如果操作不当,还是有账户被盗等安全风险的。那么如何保障余额宝的账户安全呢?

1、余额宝和支付宝的登录密码要定期按时修改;

2、不要在公用电脑或者网吧登入支付宝;

3、登入余额宝前给电脑安装"安全证书";

4、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

5、可购买账户保险,如平安的个人账户资金损失险(如果出现资金被盗,平安保险会赔偿你的资金损失)。

10000元余额宝收益一天多少?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具体详细内容南方财富网小编为你报道。

要算每天的收益,首先就要知道算收益的公式是怎么样子的,官方给出的计算公式是:当日收益=(余额宝确认资金/10000 )X 每万份收益。假如你存入的资金是5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是1.6,那么你当天的收益就是(5000/10000)*1.6=0.8。

其实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的核算公式要乘以一个"每万份收益"。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越高,那么你当天的收益也就越高。然而每万份的收益并不是每天都一样的有时候高有时候低是常见的事情。

对于众多理财产品,它给我们提供的收益多少都是有一定的差异的,那么关于余额宝收益如何,相信上面已经有所了解,如果还想了解其它产品,可以看看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