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_余额宝限额

  • 2017-07-28 14:34

支付宝是近年来使用率较高的一款网上支付软件,因其方便快捷、安全性好、操作简单受到了人们的欢迎,这样的前提下推出了一款理财产品余额宝,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呢?继微信提现收费以后,支付宝也在2016年10月12日宣布提现收费,这一举动让人们开始关心支付宝相关的提现额度。那么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呢?

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转入限额

首先,将支付宝中余额转存到余额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而如果是用借记卡快捷转入到余额宝的,则要以不同银行的所提示的限额为准,不同的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不同。

其次,就单次存入金额来说,单笔存入总金额不能超过1万;当天能存入的总金额最多也不能超过1万元,但是次数不受限制,而且个人持有最高额度为25万元。

还有,余额宝目前不支借记卡网银方式转钱进余额宝,用户需要开通借记卡快捷或者用网银充值到支付宝余额,才能将钱转入余额宝。

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转出限额

如需把余额宝里的钱取出来,则可以将钱转至支付宝余额或是银行卡。

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余额是实时到账的,并且没有额度限制。那么,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的次数和额度是否有限制呢?

答案是有的。余额宝有规定,一个账户一天最多能操作100次转出至银行卡,但没有月累计上限。那么,具体限额是怎么规定的呢?

1、储蓄卡快捷银行卡:无限额;

2、普通提现卡:单笔最高是5万;一天最多能转20万;

3、余额宝实时转出的额度同余额实时提现额度,且与余额实时提现额度共享,支持中信银行等四家银行;

4、单个用户单日最高转出额度=实时提现限额+普通提现卡限额+2小时限额+快捷卡限额。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已经有了答案。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理财的观念也逐渐增强,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也层出不穷,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对自身的财务状况和承受风险能力有一个准确的评估,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