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在哪里进入_余额宝操作流程

  • 2017-07-28 14:43

余额宝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现在仍然吸引不少新人使用,刚开始使用支付宝的人们最想了解的是:余额宝在哪里进入?首先来了解一下余额宝,余额宝是一款与货币基金挂钩的产品,而货币基金主要是为了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类型,从理论上是存在亏损的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

余额宝在哪里进入?

余额宝是由国内首个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倾力打造的一项余额可以增值服务。只要用户把支付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后,用户可以得到不错的收益,余额宝与支付宝双方都是支持转入转出,用户不但可以用余额宝取得增值服务,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的网上购物,方便又快捷。

支付宝金额转入余额宝的方法:

步骤一:百度搜索“支付宝”。

步骤二:进入支付宝首页,进行登陆,然后在金额下面会看到有一个“余额宝”点“转入”。

步骤三:这会要求您输入金额,如果支付宝金额不够,您还可以选择下面的银行充值转入,金额不可以低于1元。然后按确定。

步骤四:再就是确定,输入支付密码。确认付款。

步骤五:然后就会看到下面的转账明细。

步骤六:如果有要从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也差不多,只需要按“转出”就行了,操作同上面类似。

余额宝实际上是由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中,用户将资金转入到余额宝的过程中,支付宝和基金公司通过系统对接将一站式为用户完成基金开的户、基金购买等过程,而且用户如果选择使用余额宝内的资金进行购物消费的支付,就相当于赎回货币基金。整个流程就同给支付宝充值、提现或者购物支付一样简单,余额宝首期支持的是天弘基金的增利宝货币基金。

用户将资金转入到余额宝,实际上不是将钱直接转入支付宝账户,而是进行货币基金的购买,相应资金均是由基金公司进行管理,余额宝的收益不是"利息",而是用户购买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

以上是余额宝在哪里进入的操作流程介绍,步骤十分的简单,而且余额宝不需要太多的理财知识,放在里面隔一段时间看看就行,资金还能用来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