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怎么买_余额宝购买流程

  • 2017-07-28 14:47

余额宝怎么买?这几年互联网理财产品广受人们的欢迎,很多人想购买试一下,毕竟能创造出收益的产品,大家都是很愿意参与的。其中的余额宝这款产品是由支付宝公司推出的一款平民理财产品,余额宝其实就是天弘基金公司的增利宝产品,所以余额宝其实是一款基金,从2013年6月13日上线以来,截止到目前已有2000多亿的规模。那么余额宝购买流程是怎样的?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前提是必须是支付宝用户,且支付宝账户已做过公司认证。

余额宝购买流程:

第一步百度搜索支付宝,点支付宝链接,打开支付宝;

第二步登录支付宝→进入【我的支付宝】在账户余额下面有余额宝的字样,点后面的转入;

第三步首次转入需要确认个人身份信息,点【确认信息】;

第四步输入要转入的金额点【下一步】;

第五步选择支付方式进行支付,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及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支付】;

第六步转入成功后,返回【账户管理——账户资产】中查看余额宝的余额。

将这个流程操作完,余额宝的转入就成功了,接下来就等支付宝及天弘基金确认份额,而后就会看到有收益了。关于份额的确认一般是周一至周四确认时间是一天,碰节假日顺延,具体看支付宝官方的信息。

购买余额宝有风险吗?

所有的理财行为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有余额宝也不例外,只是余额宝对应的是天弘基金公司的增利宝产品,增利宝是一款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诸如国债,银行间的短期借债等,所以这款基金风险较小,相对安全,从购买到现在的这些时间里每天都有收益,觉得还是比较安全的。

余额宝目前的收益率每万份收益率保持在6%左右,觉得还是不错的。

余额宝怎么使用?

余额宝目前对接的是支付宝,所以当你在淘宝进行产品购买的时候,当到了支付环节,支付宝会提示你是否以余额宝进行结算,如果你选择用余额宝进行结算,那就从你的余额宝账户里扣除你用于购买商品的费用,操作起来还挺方便的。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怎么买?“的相关介绍,现在市面上虽然有诸多的理财产品,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不要激进,就目前尽量选择大平台的理财产品,收益上可能没有那些小平台宣传的那么高,但是起码稳定以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