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_互联网理财产品介绍

  • 2017-08-04 16:48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理财的观念也逐渐增强,而且现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也多种多样,人们对于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也比较好奇。随着“互联网+”的出现,各行各业都和互联网有了联系,互联网的便捷让人们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也会首先去关注一些互联网理财产品。到底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而且不需要任何手续费。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呢?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可以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微信理财通

理财通只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微信APP,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方便的存入、转出。7日年化收益率为6.4350%,相当于活期存款的16倍以上,在试运行阶段单日存入最高限制到8000元以内。

华夏活期通

活期通是华夏基金推出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呢?存入活期通账户就是购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可获得远超活期储蓄的收益,而且用户可以随用随取,不需任何手续费,同时支持免费还信用卡、还房贷车贷、跨行转账等功能。

百度百赚

百度百赚是百度理财平台的发行的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呢?百度百赚于2013年10月31日发售,为开放形式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随存随取。与百度百赚对接的基金为华夏基金增利货币A/E。

平安盈

平安盈是平安银行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保险公司、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在互联网上通过财富e为投资者提供的系列金融产品服务。

以上就是对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的一部分介绍。互联网理财产品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更具有低门槛、高收益、高流动性的特点,更贴合大众的理财需求,而且互联网理财产品的购买渠道依托于第三方支付平台,这样的方式给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捷。但是我们在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注意,最好询问相关人员或者去查询一下相关资料,虽然理财有一定的风险,但是要尽量把风险降到可控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