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互联网理财公司有哪些

  • 2017-08-04 16:52

互联网如今已经渗透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什么行业,现在都离不开互联网,在理财如此盛行的今天,互联网理财公司也越来越多。虽然近年来理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是还是有大部分人对于理财了解不够,总认为理财风险太大不敢尝试,其实理财离我们的生活很近,尤其是互联网理财。那么互联网理财公司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互联网理财公司: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背靠腾讯这个国内最早发力互联网金融的互联网巨头,上线的有理财和转账两个板块。在转账板块,资金转入转出的额度限制非常宽松,可随时存取,不论是理财还是做资金周转都很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对接货币基金的“宝宝”类活期产品虽然很多,但在实际上赎回操作中通常要花费一至两个工作日不等,但微众银行活期产品转账和赎回时可实现“实时到账”。

互联网理财公司: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自成立以来,就集合百家之所长,京东白条、京东小白卡,京东小金库,每每推出一款产品,都能让消费者牢牢记住。购物上京东,理财找京东。在支付、理财等方面,京东金融起步晚,做得没有阿里好,但京东金融的主要优势是信贷业务,即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

互联网理财公司:蚂蚁聚宝

蚂蚁聚宝是阿里蚂蚁金服重点打造的移动理财平台,看着马云挥洒着太极拳,运筹帷幄,你便知道他们不是闹着玩。依靠阿里的集团作战方式,借力打力,蚂蚁聚宝值得期待。

互联网理财公司:理财通

理财通依托微信的大流量,上线首日便吸金8亿,风光一时无两,而后又推出多种基金产品和保险产品,人气更进一步。但近来产品创新有所减缓,似有守成之势,不过有微信这个流量大入口,江湖地位一时还难被动摇。

互联网理财公司:百度金融

百度金融为互联网三巨头之一的百度重点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依靠百度天下第一的流量,曾经创下日成交额超10亿的记录。但后来不知道是不是李彦宏的心思不在这了,渐渐地失去影响力,平台上的产品很久才更新一次,不禁让人扼腕叹息。

互联网理财公司:苏宁金融

苏宁身为互联网零售平台先行者,在业内名望极高,后高调涉足消费金融领域,即使堪称零售业的航空母舰,但隔行如隔山,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苏宁确实走得并不出彩。

以上介绍的就是在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些互联网理财公司,希望大家有所了解。其实互联网理财公司不仅仅只有上面介绍的,还有许多我们可能没听过却已经接触过的理财公司。但是无论是哪个理财公司,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也不必一直追问哪个最好,不管是什么事物都有好的和坏的一面,别人觉得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理财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