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 2017-08-07 10:23

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于理财的观念也越来越强,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在选择的时候容易挑花眼,尤其是对于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更是比较关注的。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无论是我们的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而且互联网金融理财也是比较迅速的,那么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余额宝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较高的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活期宝

活期宝是天天基金网推出的一款针对优选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充值活期宝(即购买优选货币基金),收益最高可达活期存款10余倍,远超过一年定存,并可享受7 x 24小时快速取现、实时到账的服务。

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两者比较

1、安全性:活期宝相对安全,因为活期宝只能把资金转到同名账户,而支付宝可以随意转到其他支付宝或者银行卡。

2、购买方便性:活期宝相对复杂。余额宝是只要有支付宝,手机也有APP,直接存就行;而活期宝需要到天天基金网开户、注册、绑定银行卡,相对复杂了一点。

3、功能偏向:活期宝的功能更倾向于理财,而余额宝依靠支付宝这个大支付平台,可以理财外还具有支付消费的功能。

4、收益高低:余额宝的收益比中银活期宝波动更大。

以上就是对活期宝和余额宝哪个好的相关介绍。其实也不能绝对的说哪个产品好,哪个产品坏,毕竟什么事物都有两面,别人觉得好的不一定适合你,别人觉得不好的也不一定就真的不好。所以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对自身的情况有一个准确的判断,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