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产品哪个好_应该选择哪个理财产品

  • 2017-08-08 10:15

银行理财、网上理财、股票基金等,现在市面上理财产品类目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理财产品哪个好也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虽然现在理财的人越来越多,理财也成为了一种潮流,但是在理财之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对理财产品有一个充分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理财产品哪个好吧。

理财产品哪个好:P2P网贷理财

P2P网络借贷理财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理财门槛不高,收益较稳定、安全,且具备不错的流动性。普遍的P2P网贷理财年化收益在8%~20%,比较银行储蓄要高出数倍。最近一段时间,关于P2P行业的监管条例一条条出台,P2P平台日渐规范,作为个人理财产品不失为一项好的理财方式。

理财产品哪个好:股票投资

如果要选择一个能让人们一夜暴富的理财产品,一定是股票。对于投资人而言,一定要把握上升行情,选对优质股票。另外,股票投资一定要注意分散投资,而且股票投资理风险极大,不懂行情分析的小白投资者最好是不要选择此类理财方式。

理财产品哪个好:银行理财产品

对于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目前短期理财产品收益在2%-7%左右,是个人理财产品中最低的,但安全性比较强,适合承担风险能力弱的投资小白操作。

理财产品哪个好:债券理财

债券的理财是比较的保险的理财,是取代银行定期外的一项理财选择、国债的收益固定,但是缺点是收益低。对于追求稳定收益,平时不太愿意进一步理财的个人来讲倒是可以考虑。

理财产品哪个好:基金

依据风险程度不同,一般基金的种类可以分为四种: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

理财产品哪个好:贵金属投资

单纯的贵金属只有保值作用,而贵金属衍生品则有投资升值作用,贵金属的衍生产品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较难操作,市面上自己做贵金属投资亏得人比较多,因此不建议非专业投资者自行操作。

上述内容就是对理财产品哪个好的介绍,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所了解。其实,理财并没有人们说的那么可怕,虽然理财要承担风险,但是只要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前对理财产品有一个了解,并且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理财计划,如果实在怕风险,也可以尝试购买银行推出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例如中信银行推出的结构性保本型理财产品,银行会按协议办事,即使出现变动,至少自己的本金是不受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