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产品怎么样_优势有哪些

  • 2018-01-09 12:51

在现在的社会,理财产品已经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了。理财也成为了一种时尚,银行理财产品层出不绝,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那现在中信薪金煲产品怎么样呢?有哪些优势呢?中信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收益还很好。其他各银行理财产品也在不断的完善,也正在向市场提供新的理财产品。中信薪金煲产品也在不断的研究,争取能早早的占取市场有利位置。

每个银行都有自己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有各银行理财产品的优点。中信薪金煲产品怎么样呢?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预期年化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首先,你要有中信银行的帐户。由于薪金煲是基于中信银行卡的理财业务,所以只面向持有中信银行账户的投资者。中信薪金煲产品第一个推出第三代货基,相信也有第一时间吸引客户,获得更多增量客户和增量资金的考虑。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中信薪金煲产品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当然了,各银行理财产品都分为五个风险等级。R1级风险很低,一般可以保证收益,R2级风险较低,一般是比较安全的非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但是R3级以上就不能确保本金及收益了,购买此类产品不如去买基金和股票了。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薪金煲产品优势的介绍,希望对大家理财有一定的帮助。现在的社会上,理财产品比比皆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中信银行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