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会亏本吗_中信薪金煲可靠吗

  • 2017-07-05 14:39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在对理财的认知逐渐增强的同时,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中信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宝宝理财产品薪金煲,中信薪金煲会亏本吗也是人们比较关心的事情。对于这个问题的提出,究其原因还是人们对于理财的了解不够,在进行理财之前,我们最好对理财进行一定的了解。那么中信薪金煲会亏本吗?中信薪金宝可靠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中信薪金煲会亏本吗:什么是“薪金煲”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为借记卡客房提供的现金管理工具。客户通过签约“薪金煲”,与可选择的货币基金进行关联,实现活期资金自动购买货币基金,提升闲置资金收益的同时,还可自动发起货币基金实时赎回,保证资金流动性。

中信薪金煲会亏本吗:薪金煲优势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从自动申赎到移动理财,薪金煲不断创新,为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中信银行薪金煲再度升级,于2015年1月在中信手机银行引入薪金煲功能,投资者不仅可以在手机端实现申购和赎回,投资者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收益率以及个人收益情况,让投资变得更加便捷。

此外,薪金煲突破性地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使用起来跟银行卡无异,可谓是“货基也能当现金用”,投资者在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像活期存款一样的便利,可一条龙享受各种日常需要。此外,薪金煲1分起投,日日计息,每日赎回上限为50万,让投资者消费无忧。

中信银行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借记卡设定一个1000元以上的活期保底余额,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真正实现了现金全自动理财,闪电申购、赎回,让日常闲钱也能随时增值。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中信薪金煲会亏本吗已经有了一个答案。薪金煲的本质是货币基金,虽然风险可能性极低,但仍然是存在的,所以不要以为是百分百安全。最后提醒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对其进行一定的了解,看看是否适合自己,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