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

  • 2017-07-06 09:47

如今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理财产品也竞争激烈,我们要想选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就得对其有充分的了解,薪金煲是近年来深受人们欢迎的一款理财产品,因此人们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也比较感兴趣。毕竟理财是有风险的,虽然薪金煲风险不大,但是毕竟属于基金理财。那么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是怎样的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什么是“薪金煲”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为借记卡客房提供的现金管理工具。客户通过签约“薪金煲”,与可选择的货币基金进行关联,实现活期资金自动购买货币基金,提升闲置资金收益的同时,还可自动发起货币基金实时赎回,保证资金流动性。

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薪金煲的特点

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薪金煲适合人群

首先,你要有中信银行的帐户。由于薪金煲是基于中信银行卡的理财业务,所以只面向持有中信银行账户的投资者。中信第一个推出第三代货基,相信也有第一时间吸引客户,获得更多增量客户和增量资金的考虑。
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薪金煲功能介绍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可以超过50万。薪金煲在设计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处在业内的领先水平。借助薪金煲,中小客户都可以大幅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收益,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是一款安全、便捷的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薪金煲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所了解。薪金煲可以在获得收益的同时还能随时提供现金消费,这是其他理财产品做不到的,因此薪金煲一上线就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但是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网络安全才是重中之重,近年来账号被盗刷事件频出,我们自己要注意,毕竟谁也不想看到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