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

  • 2017-07-18 09:52

近年来,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各大银行也有了行动,中信银行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薪金煲,那么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呢?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网络上的理财产品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也比较受人们信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吧。

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薪金煲的介绍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煲”,媒体说可以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主动变革的一次自我颠覆。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的业务,为特定客户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薪金煲”对接的就是信诚薪金煲货币市场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薪金煲功能

从“薪金煲”的申赎方式来看,比传统货币基金“T+0”赎回或只是多迈了一小步,令其赎回方式更加的便捷。但这个便捷性的产生,却足以在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乃至银行业中掀起巨大波浪。“薪金煲”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远超过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薪金煲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互联网企业,银行业推出“宝宝”产品的非常大优势在于支付功能的拓展,尤其是像“薪金煲”这样可提供实时取款以及实时转账功能的产品,可以完全满足客户在资金流动性方面的高要求,以及更便捷、更快速的操作需求,这一点,对于注重资金流动性和支付便捷的客户来说更具诱惑力。更重要的是,由于各类“宝宝”产品目前高收益主要是来源于银行协议存款,因此,一旦银行业愿意主动变革,银行所推出的宝宝产品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更具优势。

以上就是对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在使用薪金煲前,我们一定要对其有所了解,薪金煲的本质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虽然比较小,但也不是不存在,尤其是网上理财,账号安全也是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千万不要随便告诉别人自己的账号密码,避免资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