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安全吗_怎么样

  • 2017-08-01 10:12

现在普遍的情况就是,在一些资金充足,有一定实力的情况下,人们都学会了投资,有的人炒房,但是有的人对于投资理财还不是特别会的时候,就会选择做一些简单的理财,比如说中信银行的薪金煲。那么对于刚入门的理财者,首先想要了解的就是薪金煲安全吗?理财钱需要对产品有一个足够的了解,才会放心的选择。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薪金煲是一种懒人理财法。不同于其他宝宝类理财产品低门槛的设置,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自动进行活基(活期+ 货基)申赎两变,满足ATM 取款、转账、POS 刷卡消费,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支付需求。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以满足客户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目前,薪金煲七日年化收益率:4.647%。

薪金煲保本吗?信诚薪金煲能够保本吗?与嘉实薪金宝不同,信诚薪金宝并不在信诚基金公司直销,是完全通过中信银行柜台代销,该基金的募集期为2014年4月28日至5月7日,目前仍可通过中信银行柜台申购,但仅限以下区域: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济南、郑州、成都以及广州。起购金额为一分钱,在认购之前需持有中信银行储蓄卡,认购时同时签订《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 

三、薪金煲的特点

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四、薪金煲适合人群

首先,你要有中信银行的帐户。由于薪金煲是基于中信银行卡的理财业务,所以只面向持有中信银行账户的投资者。中信第一个推出第三代货基,相信也有第一时间吸引客户,获得更多增量客户和增量资金的考虑。

五、薪金煲功能介绍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通过上面的了解,对于薪金煲相信有了一下的了解,了解了它的功能、它的特点,对于薪金煲安全吗是不是有了一定的答案,薪金煲是一款低风险稳收益的产品,可以对它有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