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保本吗_有风险吗

  • 2017-08-01 10:16

互联网理财的人们越来越多,它的操作对于传统理财也方便了许多,不管是上年纪的长者,还是上学的学生,只要有一些零花钱,他们就会选择将自己的钱存在里面。当然还有一部分人对这样的理财不太了解,对其存在一定的风险质疑。那么关于投资中信薪金煲的时候,也都会考虑到中信薪金煲保本吗?有没有风险呢?这些都是关心的问题,下面就关于这些问题来一一了解一下。

一、薪金宝的基本情况

薪金宝是中信银行委托信诚基金管理的一款货币市场基金。薪金宝的收益率根据市场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二、薪金宝的风险特征

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宝是什么?有什么优势?从上文介绍中可以看出,薪金宝的"全自动理财"模式的创新,开通了从自动提款机上直接取款的新功能,这一独具特色将在一段时间内使改产品立于不败之。

薪金煲会亏损吗?虽然相比目前已经存在的"T+0"货币基金来说只是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但是这一公里的威力实在太勐。如果该产品的每日取现或消费额度足够大,目前媒体报道是单个账户单日快速变现额度为100万元,并且提现的总额足够高,这里并不需要与其他客户去抢额度,那就可以把后台的运作当作黑匣子不去理会,等同于活期存款直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市场利率化一步到位。

三、薪金宝收益率是多少?

交易看起来是很方便,但收益率方面,信诚基金则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四、薪金宝收益计算

若客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这意思就是支出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基支付5000元,同时会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基,将其预留为保底资金供客户日常消费使用。

对于互联网理财,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敢相信,但是主要还是关心它是否是保本型,风险性有多大?关于中信薪金煲保本吗?以上已给出答案,希望它可以帮助你今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