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

  • 2017-08-01 15:08

在众多理财产品风靡全国的时候,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也闯入了人们的世界,虽然理财产品众多,但是对于薪金煲来说,用户不仅可以将自己的活期资金转入,还可以享受高年化收益的待遇,并且对于已经买的薪金煲,在取款机进行随时取现、信用卡还款的一些业务。那么中信薪金煲收益到底怎么样呢?收益如何呢?下面关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什么

相较于互联网宝宝们的申赎和消费局限,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突破点在于其所对接的货币基金,无需再主动申请赎回,便可以在全国各家银行的ATM机上直接取款或是POS机刷卡消费,更通俗地说"实现货币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享受现金的便利"。不同于单纯现金,借助薪金煲业务,可大大提升客户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让客户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还可获得消费使用的便利,并为客户提供很好的体验。

二、中信银行薪金煲购买渠道

北上广深,及杭州、济南、郑州、成都的亲可从4月28日起前往中信银行网点签约"薪金煲"服务,待5月中旬自动开通"薪金煲"功能。其他地区可于5月中旬开通"薪金煲"业务,实现网点柜面签约及网上银行签约。

三、薪金煲的特点

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预期年化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虽然中信银行没有明确提及"薪金煲"的收益水平,但是根据"宝宝"系产品的平均表现来看,实现5%的年化收益率问题不大。这虽然与各家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水平基本持平,但T+0的流动性和懒人式理财方法还是能吸引许多投资者。中信薪金煲收益时间也不是固定的。

对于生活中遇到的种种理财产品,相对比之下才会发现,中信薪金煲收益是比较吸引人们的关注,许多用户都冲着它的收益进行了理财投资,所以对于它的收益可以是你做选择的一个参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