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2017中国基金排行榜_2017中国基金排行

  • 2017-08-02 10:45

2017中国基金排行榜你知道有哪些基金上榜吗?我国的基金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在投在基金的时候你会考虑什么因素呢?你又会选择什么样的基金?本文的总结将会不让你们再迷茫,本文将2017年前五个月的基金加以排行总结并分析,让对于投资哪个基金比较好而产生问题的人能够不再迷惑,进而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基金,让读者的投资理财之旅更加顺利。

2017年1-5月管理期货策略单账户组产品收益前十排行榜发布。自今年2月来,商品期货几乎是单边下行。在这种形势之下,CTA策略获取利益的难度上升得非常明显。

纵观前十榜单,排名前十的单账户产品收益都超过了30%,兵器它们的平均业绩达到66.44%,首尾业绩相差67.92%。细分来看,榜单上不乏诸如“熙然2号”、“麦山一号”、“欧如一号”、及“乐丁量化CTA”等熟面孔,也增加了“乾倍量化稳健壹号”、“融汇东方专户2号”等一批新面孔。

来自熙然投资旗下的“熙然2号”成为了2017年1-5月管理期货策略单账户组产品收益前十排行榜的首名。该产品是一只老产品,成立于2014年10月,历经多轮股灾,净值却一直处于水平线上并稳步上升,截至6月初其净值高达81.8724,累计收益达到8087.24%。

来自麦山投资旗下“麦山一号”则凭借91.65%的收益成为亚军。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资料显示,该产品成立于2016年8月,此前一直表现平淡,在2017年1月初经历一次直线上升之后便一直保持水平运行,蛰伏待发。截至5月底其累计净值为2.6774,累计收益达到167.74%。

排名第三的是“阿土2号”,前5月涨幅达到88.16%,获得季军。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数据显示,该产品成立于2014年7月,成立以来走势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状态,截至5月中旬其累计净值高达6.9697,累计收益596.97%。基金经理陈永盛具有20多年股票、期货操作经验,曾经历“国债327”实盘操作,参与商品期货十多年实盘操作,取得较高的回报,2007年至今期货收益超过40倍。

排名前十的产品中,高达6只采取的是主观趋势策略,3只采取的是管理期货复合策略,仅1只产品采取的是系统化趋势策略。

以上就是关于2017中国基金排行榜的总结,阅读完本文之后您大概可以看出哪种基金更适合投资了。基金投资是一条长远的道路,需要谨慎和用心。其实无论是哪种投资都需要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应有的回报。所以您可以多多了解金融相关知识,让我们在投资时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