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怎么样_大成基金好不好

  • 2017-08-17 14:17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怎么样?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当今时代经济全球化,全世界的经济都在向前不断发展着,我国作为世界上的一个大国也不例外。而伴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人民的理财观念也在逐步提高,想必基金是各位投资人都听说过的。那么在众多基金管理公司里,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怎么样呢?本文将会给大家带来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的信息,让大家对于大成基金管理公司能有个简单的概念。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业务是募集管理公募基金,还具有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及境外配售产品管理人资格、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资格、受托管理保险资金、保险保障基金投资管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和QDII业务资格。

经过多年的投资管理实践,公司逐步形成了“成长股挖掘能力”、“债券组合管理经验”、“量化投资能力”、“全球化的投资配售经验”四大投资特长。

(一)成长股挖掘能力

公司领先于市场挖掘出一批具有良好成长性的股票进行集中长期持有,获得了理想的超额收益,体现了公司“出色的成长股挖掘能力”的投资特长。

(二)债券组合管理经验

目前公司无论是从债券基金产品线的长度还是产品线的宽度上已属业内前沿。其中,据Wind数据,公司旗下的大成债券基金是一只连续14年取得年度正收益的基金。

(三)量化投资能力

公司量化投资团队汇集了多领域的专业性人才,立足于开发多维度的量化产品,全面布局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工具,以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风格。

(四)全球化投资配售经验

公司在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和投资者服务等方面整合优势、互补互助,为海外的零售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同时积极布局全球配置投资策略产品、中概股产品、FOF主题产品及量化策略产品,招募和打造一支具有全球视野和投资经验的管理层及投研团队。

以上就是对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的详细介绍了,基金管理公司的选择是基金投资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建议您在多多了解基金管理公司之后再进行基金的投资。基金的投资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我们在从事基金投资的时候也要谨慎,以防发生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