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缴费

支付宝可以生活缴费吗?

  • 2016-11-23 16:36

现在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在网上能完成的事情越来越多,现在人们的生活基本离不开网络。现在随着互联网发展的进步,网上进行生活缴费也实现了,很多人问支付宝可以生活缴费吗?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很多人对于网络还不太熟悉,不知道从哪儿进行生活缴费,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支付宝可以生活缴费吗?怎么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 

首先通过了解我们知道支付宝是可以进行生活缴费的,以前用支付宝交电费,现在更加方便了,手机版的支付宝,支付宝钱包更加方便了,而且都是免费的,可能朋友们用支付宝缴费的多一些,其实手机缴费更方便。 

支付宝可以生活缴费吗?首先需要手机上安有支付宝软件打开进入登陆界面,用支付宝账号登陆,输入账号和登陆密码,点击登陆。支付宝默认界面,选择右上角“我的生活”,点击进入,在我的生活界面下,点击“生活缴费”。默认第一个是“电费”点击进入“城市选择”,有时候会出现城市定位失败,那么搜索您所在城市,然后就可以选则水费、电费、燃气费等选项选择你要交的生活缴费,点击进去就可以进行缴费了。 

以前总是听到不少朋友的抱怨说账单缴费太麻烦了,天天要上班,没有时间去缴费,家附近的便利店又不好缴,每次要跑大老远的,忘记缴了账单搞不好就过期了等等问题。支付宝可以生活缴费吗?我们知道当然是可以的,现在网上可以交费后再也不用担心了排队等问题了。 

除了支付宝歪很多平台都可以进行生活缴费,比如说中信手机网上银行等,你只需要在家,不必出门,不必排队,手机点几下轻轻松松就可以进行缴费。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知道支付宝可以生活缴费吗?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快,相信以后网络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和便利。中信银行等也为了顺应时代趋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也大力发展网上业务,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网络给我带来的方便和乐趣,另外出国金融和贷款业务也是中信银行的强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