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缴费

煤气费网上查询怎么查

  • 2016-11-24 16:37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为我们创造了许多的方便,他使我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质的变化。煤气费网上查询怎么查,现在我们在网上能玩成的事情越来越多,网络的功能也越来越全。我们不但能在网上购物、娱乐、聊天、学习,现在煤气费也能在网上查询和缴费了,那么我们接下来就了解一下煤气费网上查询怎么查。 

煤气费网上查询的方法:登陆付费通官网,若没有账户可免费注册,登陆以后,点击“水电煤费”,进入后,看到“账单查询”,按个人情况,填写账单信息,点击确认就可以查看我们的煤气费了。 

除了能在煤气费网上查询,还可已在网上进行缴费,缴费的方式有很多种: 

网上银行支付。电子银行的诞生,让我们的生活愈加便利,足不出户即可管理自己的账户。网上银行除了可以查询账户余额、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协助投资理财等,还可以让我们进行网上支付电费、水费、煤气费等。客户只需登录中信网上银行后,然后就可以煤气费网上查询,然后点击缴费支付,选择水电煤气费用即可。各家银行的操作均大同小异,可参照进行。 

付费通支付。付费通是一种便捷的理财工具,它汇集了多家主流银行网银及第三方支付网站,登录后只需轻松一点,就能直达各网站登录页面,让客户足不出户,简单实现网上支付电费、水煤气费、养老金、保险费等等。 

第三方支付网站支付。第三方平台的出现,让网上付款的安全系数提高了很多。这相当于交易双方有一个中间担保人,这让大家都觉得更加安全。利用第三方平台在网上支付煤气费,同样简单便捷,通过该平台,只需登录后,点击水电煤缴费,即可煤气费网上查询、网上支付电费、水费、煤气费了,此方式已为很多用户所接受。 

以上就是煤气费网上查询和缴费的方法了,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现在随着网络的发展。中信银行也在电子渠道上做出了许多改善和突破,用户可以下载中信手机银行,然后打开手机银行进入生活缴费栏目也可以缴纳煤气费,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快捷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