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怎么划算 标准有哪些

  • 2016-12-01 16:03

近几年随着人口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提前买房为以后早作打算。估计其中大多数人不会选择一次性付款而是通过贷款买房,因为一次性付款买房者带来的生活压力最大。买房贷款怎么划算下面来具体分析分析。 

买房贷款怎么划算根据一: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把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还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的金额固定不变,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等额本金还款: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这种还款方式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 

买房贷款怎么划算根据二:贷款形式 

1商业贷款 

商业银行发放的贷款。特点是放款额度比较高,但是相应的贷款利率也高,要求你向银行出具收入证明,证明你的月收入是月供的两倍以上。 

2公积金贷款 

由各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商业银行发放。特点是贷款的额度受到你存缴的公积金及最高限额双重限制,但是利率比商业银行低得多。 

3组合贷款 

就是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捆绑申请,特点是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都介于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之间。目前商业贷款的基准利率4.9%,公积金贷款利率是3.25%,实际执行时银行再按百分比上浮或下调。 

买房贷款怎样划算?在放款额度充足的前提下,你要尽量找利息低的去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商业贷款。 

买房贷款怎么划算?得出以下结论 

1)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便宜,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 

2)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比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更划算; 

3)采用等额本金方式还款,购房者的还款负担会逐渐变小。 

阅读完整篇文章买房贷款怎么划算大家应该都知道怎样比较了。在贷款买房时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采用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这样搭配最为划算。贷款买房不是一件小事,所以在这要特意提醒各位办理贷款时一定要仔细认真不要急于申请成功而导致自己损失,那样就反而得不偿失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