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 2016-12-08 10:12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现在创业越来越多了,但资金却是特别紧张,而且贷款流程不清楚,担心被坑。今天就来讲讲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超详细教程,包你看了就会,再也不用担心被坑了。同时还为你提供4种个人创业选择,让你明白贷款其中的门道。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流程: 

(1)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准备证件 

证件包括: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部队核发的军队退役人员证件或《高等院校学生毕业证》或失地证明或乡镇(街道)劳动保障站出具的返乡创业证明。 

(2)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提出申请 

向本人创业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或乡镇劳动保障站提出。 

(3)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填写表格 

填写《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4)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通过初审 

劳动保障机构进行初审,并将初审合格者向县级以上担保机构推荐。 

(5)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通过评审 

担保机构审查贷款对象资格,评审其再就业项目,签署意见,并提供《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项目评审意见书》。 

(6)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办理贷款 

申请者持以上资料到商业银行申请贷款。商行银行自收到贷款申请之日起,于10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调查、审查手续,符合贷款条件的,及时发放贷款;不符合贷款条件的,及时反馈并说明原因。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如何选择个人创业贷款 

1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2抵押贷款 

对于需要创业的人来说,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抵押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如果创业需要购置沿街商业房,可以以拟购房子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3质押贷款 

除了存单可以质押外,以国库券、保险公司保单等凭证也可以轻松得到个人贷款。 

4保证贷款 

如果你没有存单、国债,也没有保单,但你的配偶或父母有一份较好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这也是绝好的信贷资源。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具体流程如上。流程,就是要根据它一步一步的来,在这过程中是不能出错的。贷款种类别选错了耽误事,贷款金额要视自身情况量力而行。详情可以去中信银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