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简单吗?

  • 2016-12-09 10:21

现在人们买房基本上都是贷款买房,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人们就显得尤为关注。贷款买房可以帮助我们减轻买房压力,让我们提前拥有自己的房子,现在买房贷款公积金贷款是最为划算和使用人数最多的贷款方式,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步骤。 

中信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 

1.申请人可以在售楼现场向中信银行的客户经理申请贷款,客户经理会帮申请人收集贷款所需的资料。 

2.银行审查申请人的资信记录。 

3.通过审批后,与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会给申请人开设还款账户,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 

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某种程上减轻了年轻人的负担,通过贷款,他们完成了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这能使他们在这样一个社会找到前进方向,我们不能忽略其对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贡献。 

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就上面所述,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拉动了全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经济发展;而提前消费通过转换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保值的作用;当然贷款带给我们的益处远不止这些。 

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中需要的贷款条件: 

1、征信良好,年龄在60岁以内; 

2、在同一单位公积金连续缴存满两年,目前按月缴费正常,且单位通过中信银行准入; 

3、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购车、装修、旅游、购物等,不能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投资行为。 

4、符合中信银行其它个人公积金贷款条件。 

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所需的申请材料: 

1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和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3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4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文件; 

5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6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要求由第三方担保人做担保,并缴纳担保费用,由借款人、贷款人及第三方担保人共同签订三方合同。 

7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通过上述我们发现中信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序其实非常简单,那么公积金贷款去哪家银行也不必多说,公积金贷款本来就是中信银行的优势项目,因此在这方面中信银行有着很好的客户口碑,公积金贷款选中信银行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