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天津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 2017-08-10 16:13

天津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很多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人们当遇到资金短缺的情况,有准备贷款的人们都很想了解一下这个问题。无抵押贷款与其他贷款相比,无抵押贷款的办理相对容易,但很多人还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理天津无抵押贷款。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天津无抵押贷款的一些相关信息,以方便大家办理时可以参考。

天津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天津无抵押贷款的申请可经过银行、借贷机构等多种渠道申请。经过银行申请相对来说门槛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并且通常中途审核、审批等花费的时间比较多。而若是经过借贷机构申请贷款的话,贷款门槛会低一些,同时办理速度也会快许多,但缺点是费用偏高。对于急需贷款的朋友来说,可经过借贷机构申请贷款,而若是想要节约贷款成本并且条件练好的话,可经过银行申请贷款。

天津无抵押贷款借款人怎么避免被骗?

在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会要求借款人年龄在规定的年龄范围之内(通常是18-60周岁之间,不同贷款机构年龄规定也会略有不同),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并且具备还款能力,同时信用良好,同时还要符合贷款机构规定的另外规定,借款人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在申请贷款时候,借款人需先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相关的资料,等候贷款机构审批。

审批经过后,贷款机构与借款人商议贷款事宜达成协议并签订相应的贷款合同。合同签订完成后,贷款机构发放贷款,借款人根据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还款。此外,因为无抵押小额贷款不需要抵押物,所以,贷款条件相对要严格很多,借款人还需要提前了解相关的贷款条件后再申请贷款。

借款人怎么避免被骗?

1、是否只做当地业务。正规贷款公司的无抵押贷款业务只在同城进行,也就是说,天津地区的无抵押贷款公司只受理天津的贷款业务,是不会受理其他城市的业务。如果你选择的贷款公司不符合这一项要求,那么一定是骗子。

2、贷款申请门槛、利率是否过低。虽然与银行相比,贷款公司的申请门槛要更低一些,但不会过低,也就是说那些声称“单凭身份证即可放贷”的一定是骗子,并且贷款公司由于所申请门槛比较低,为了控制信贷风险,收费都颇高。

3、贷前是否收费。正规贷款公司在办理无抵押贷款时,流程和银行一般差不多,更不会在未放款前向借款人收取任何的费用,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牢记。

以上就是对于天津无抵押贷款办理以及在办理过程中借款人避免被骗的方法,目前,申请天津的银行无抵押贷款一般是按照这些方法来申请,所以有需要的人还是要好好看看自己做的准备如何,以防准备不足被银行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