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房产证辨别方法有哪些

  • 2018-03-08 17:31

自从房产证这个东东出现了之后,它就成为了一个香勃勃,它是你有房子的一个最直接的证明,而且在现代很多的社会活动中,都会使用到房产证,像是租房、抵押等等之类,而这个时候作为非持有房产证的一方,就会对这个房产证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个房产证是真的吗,房屋抵押贷款房产证辨别方法有哪些。毕竟在这个社会,什么都有假的可能性,因此,对于房产证真伪就是一个必须的手段。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房屋抵押贷款房产证辨别方法有哪些。

房屋抵押贷款房产证辨别方法有哪些:

房产证就是房屋的权利人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以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使用占有、、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包括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房屋他项权证或者房地产权证、房地产共有权证、房地产他项权证在内的房产证;除权利人和法律规定外,不得随意查询。

买房贷款是大家现在买房的主要途径,房贷利率的高低是大家较为关注的一个点,房贷利率通常包括商贷的利率和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各地方执行怎样的利率大多数一定的,具体还需咨询当地银行或者公积金中心。

如何查询房产证,房产证是个人或是单位拥有产权房的一个证明,也是在法律上的一个认可,不过不是什么样的房子都会有房产证,不然现在也不会有什么小产权房的说法了,房产证是要有国家审批过的商品房才有的一种证件。

房产证是由国家的房管部颁发,而且也受到这个部门的监管,在办理这个房产证时就需要把很多的信息交到房管部进行审核才会通过,也只有房管部才能确认房产证的真假。

房屋抵押贷款房产证辨别方法有哪些_如何查询房产证:

因此如何查询房产证,这个就比较好办了,只需要让房主本人带上身份证及房产证到房管局里去审请查询就可以了,并且可以把这个查询的结果打印出来并盖上章,这样就有了证明这个房产证是真的进而证明房产证上的房子也是房主的。

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房产证辨别方法有哪些,相信现在的人在遇到这样的部问题后,都会想到到网上去搜索,看是否可以查,不过事实上,房产证查询可以在网上查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房产证的信息是比较机密的,不可能拿到网上公开以让你查询,因此需要进行房产证查询的话,那就只有去房管局里面审请查询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