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 2017-08-28 09:08

多样性的贷款方式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为更多的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带来的了实用性周转资金的效率。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指的是以自己或亲友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贷款,款项可以用于企业经营、买房、装修以及其他用途的融资方式,但是所贷款的数额是有限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抵押贷款利率制定是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实际利率是在此基础上下一定范围内浮动。具体数值由各个银行根据自身情况而规定的。随着银行利率的调整,多数银行已经提高了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提高了30%-50%不等。

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

1、房子抵押贷款能贷款多少与很多因素有关,如房龄、借款人年龄、变现性等,归纳起来这些都会影响到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成数,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越高,所能贷到的款项就会越多。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成数都会影响到房屋的贷款额度。

房屋抵押贷款额度计算公式:贷款额度=房产评估值×贷款成数。

2、房产房龄已成为许多银行发放贷款的一项审核标准。一般情况下,房龄时间越长,房屋保值的空间就越小,一般获批贷款的成功性就越低,甚至可能不予贷款。位置偏远、面积小的房屋,贷款成数一般较低。因为位置偏远,面积又小,房产的变现能力就越差,所以贷款成数就低,甚至可能不予贷款。

3、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一般都是没有固定的数值。通常来说,要看房子的评估价,这个评估价不是你认为多少就是多少,要通过专业的机构来评估。还要看你房子的具体情况,比如年限,地域等等。偶尔还会看你的个人条件,比如还款能力和个人信用额度等等。

对于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和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时候,个人的信用记录是非常重要的,这是银行评估借款人还款能力的重要依据,另外还有一点,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机构,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