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车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

  • 2017-08-24 09:59

在新时代新社会下商家会以多种的方式促销产品,现在不仅买房子可以贷款抵押,买车子也是能贷款了。这种消费模式对于很多由于资金不足不能买车子的人们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消费方式。对于想买车的一族,有时候一些人在选择汽车抵押贷款后,会被拒?大家对此百思不得解!那么买车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买车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

一、征信问题

征信是个大问题,无论你申请哪种贷款,征信都得过关。汽车抵押贷款自然也不例外!信用不好在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会以此为由直接被拒。而良好的信用不仅可成功获得贷款,可能在贷款费用上面还有一定的优惠。

二、个人收入情况

除了信用之外,收入也是很重要的。有一定的收入才比较容易办理汽车抵押贷款。若只有汽车而没有收入的话,一般办汽车抵押贷款也是比较容易被拒的。

三、汽车的情况

用汽车抵押贷款,贷款机构当然要看车如何了。一般汽车行驶里程太远、行驶时间太长或者汽车费用太低或太高的,都不容易办理到抵押贷款。同时,借款人要拥有汽车抵押贷款的一切手续,否则不容易成功获得贷款。

四、选择的贷款机构

如果你直接去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一般都会被拒。你可以选择其他贷款机构办汽车抵押贷款,最好经过当地的贷款公司或者汽车金融公司,或者是担保机构、贷款中介等贷款机构办理。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

一、借款人

1、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责任的公民;

2、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具备还款能力;

3、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措施;

4、提供相应的抵押材料;

5、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二、汽车

1、机动车登记证

2、行使证

3、原始购车发票

4、保险单

5、养路费

6、购置税证

7、身份证

8、进口车辆检验单

以上就是对于买车贷款什么情况下会被拒的相关介绍,希望能给想贷款买车子的人们带来一些参考帮助,大家办理贷款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这样会大大提高贷款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