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 2017-08-24 10:04

贷款买车是现在汽车市场上一类非常流行的消费方式,大家的身边应该有不少的人购买车子是选择贷款买的,随着这几年车贷市场日益火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4S店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都相继的推出了无息贷款买车,以此来博得购车族的眼球!很多消费者看到“免息”就可以购车眼睛都亮了,天下还有这等好事?那可不一定!那么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1、免息贷款买车的手续费

免息贷款不用还利息,不过需要交付一定的手续费用,所交的手续费多少,需要借贷者好好的算一下。如果其手续费比利息还高自然是不划算的,不过一般手续费用也不会太高。

2、免息贷款买车的一些附带条件

有的金融企业所销售的免息贷款产品,还会附带一些条件,像是增加首付金额、办理相关车辆的保险,以及各种相关的业务等等,于是借贷者不仅要考虑这些业务是否使用,还要考虑综合其附带的条件所支付的资金,是否超过了一般的贷款方式,从而才能知道免息贷款是否划算。

二、免息贷款买车怎么办理?

贷款购车时,应注意手续费的相关规定。尽管现在不少汽车金融公司都推出了免息车贷,然而在手续费方面却是有着不同的规定,有的需要收取手续费,有的不收取手续费。如果你要购买的车型是免息同时又可以免手续费,那么算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若是需要收取手续费,则必须认真计算衡量。

如若打算免息贷款买车,必须详看相关条款。购车肯定要上车险,但是由于是免息贷款购车,在贷款没付清银行之前,车子仍属于银行的。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一般情况下都会在车贷合同上要求你必须购买一些车险作为贷款的条件。这些保险的保费可能不一定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甚至有的可能过高,所以在申请车贷时必须认真阅读相关保险条款,不能忽略这笔开支。

对于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一般来说,如果是免息贷款买车的话,那么总车款就可能会有一定比例的上浮,现款购车和贷款购车的价格不可能是同样的。同时由于通过免息车贷购车的消费者无法再享受购车优惠,因此在购车时,应在心里衡量利弊,避免付出不必要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