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如何辨别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正规呢

  • 2017-08-24 09:11

这几年金融行业发展的非常快速,市场上呈现了很多的新气象,仅拿贷款渠道而言,除了银行,还有小贷公司、互联网电商等多重的贷款渠道。现在申请贷款的人群大多是年轻人,年轻人多数都是没有什么抵押物的,因此,这些人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的机率是比较大的。但也由于年轻人缺乏一些社会经验,很容易陷入贷款骗局之中。论贷款骗局出没最多的地方,小额贷款公司骗局恐怕首当其冲了。那么如何辨别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正规呢?

据了解,辨别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的三个方法如下:

1、看贷款机构的服务区域:不管是无抵押小额贷款还是另外的贷款业务,都是不可以跨城市操作的,若一家北京的“贷款机构”称自己可以接上海的业务显然就不可信。而骗子也很可能说自己在全国都可以做无抵押小额贷款。

2、申请条件可判断真假:贷款都是风险与收益平衡的,无抵押小额贷款门槛低,就预示了其收费较高的事实。若贷款机构给出了低门槛与低利率双重“利好”,那大家就要谨慎了,几乎可以确定其是骗子。

3、看放款前是否收费:放款前收费是不正规机构常见的手段,若一家无抵押小额贷款机构要求先付费,大家不要相信。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在放款前收费,不管是什么费用。

“信金宝”是中信银行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个人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产品。信金宝额度高,最高可贷30万,而且无需担保无需抵押。“信金宝”依托中信银行信用卡平台,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低费用的现金支持。

据了解,申请“信金宝”,客户无需亲临银行,中信银行的客户经理将上门服务,通过银行的大数据支持,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最快可实现申请当日放款。额度高:最高可贷30万元除了覆盖人群广、申请手续简单之外,“信金宝”还有一大优势: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据崔浩介绍,中信银行将根据客户的个人资信状况及平均月收入,综合评估之后,授予现金额度,最高能申请30万元。

以上就是对于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谨防陷入骗局辨别方法的介绍,此外,还需要借款人注意的是,一些骗子以“贷前验资”“只需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办贷款”等手段骗人,都不可信。即便无抵押小额贷款门槛低,也不可能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办理,所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尽量经过正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