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抵押贷款利率是怎么算的

  • 2017-08-18 09:31

生活中遇到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当没有办法和周围的人相借的时候,很多人会想到用贷款的方式来解决,因为信用贷款难,所以一般会选择抵押贷款,房产是人们经常喜欢用来作抵押的一种,但是有许多人不知道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方面的问题。房产抵押贷款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贷款方式,而且房产抵押贷款的历史比较长,发展的也相对成熟,所以被人们所熟知。在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时,贷款的利率可能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那么银行抵押贷款利息又是怎么算的呢?

银行贷款利率根据不同的时间,推出不同的利率计算方法;另外超过5年的贷款(商业贷款中),主要针对住房,由于国家政策或者是银行政策,会有上浮和下调。

不同房产抵押贷款途径的利率:

(1)、银行贷款

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时候,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出具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等。年利率6%起。

(2)、信托贷款

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融资方以房产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利率加费用一般是在年经利率在18%左右。

(3)、典当贷款

典当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当户将其房产抵押给典当行,交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取得当金,并在约定的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的行为。利息和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

(4 )、五色土贷款

借款人将房产抵押在放贷人(自然人)的名下,放贷人将资金直接交给借款人,借款人应该依照约定还本付风险评级标志息。借款人若不履行到期债务,放贷人对该不动产有优先受偿的权利。五色土是负责抵押借贷的风险管理,贷款前风险评级和贷后诉讼执行。

以上就是对于抵押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无担保无抵押贷款首选中信银行信金宝,正规银行放款值得信赖.在实际抵押贷款中,客户可以根据各大银行的相关规定,比较下抵押贷款利息的多少来选择更为合算的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