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介绍

  • 2017-08-18 08:50

随着汽车市场行业的发展,现在人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是可以进行贷款了,购买汽车的这类贷款消费方式也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车贷俗称买车贷款,可以短则分期1年,多则分期5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银行都有不同的借款方式。中信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是中信银行为满足汽车市场需求推出的一种汽车消费方式,在满足申请条件的允许下,申请人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来实现购车目标。

中信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介绍

一、中信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概述

中信银行目前只能做新车购买贷款,在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中没有汽车抵押贷款,大型银行一般是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建议你到当地贷款公司或者小型银行办理。现在就为大家简述一下中信银行质押车辆业务,以及一般的汽车抵押贷款。

中信银行质押车辆是指以车辆做抵押,在中信银行办理的质押贷款业务。车的使用权归车主,但是必须在使用过后交给质权人保管,抵押要拿车辆的产权证去车管所抵押登记。

汽车抵押贷款是指贷款人以汽车为抵押物向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和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在国内来看,有汽车抵押贷款服务的银行比较少,一般都是民间的专业信贷机构,这是一项短期的小额信贷服务,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形式,办理和解除都非常方便。

二、汽车抵押贷款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1、信用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定期偿还本息;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年满18周岁、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3、在相关贷款银行开立账户;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汽车抵押物品;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汽车抵押贷款申请准备的材料

1、各种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抵押汽车的购车合同、协议等;

3、工作证明;

4、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5、机动车行驶证、登记证、购车发票和购置附加税证。

以上就是对于中信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了,最后需要给大家提醒的是,不同的汽车抵押机构或银行,其所规定的申请时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不同的,具体还是要看贷款机构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