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 2017-08-18 09:59

当房子购置后,就该考虑到装修的环节上了,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买房的时候已经花费了家里不少的积蓄,要是再拿出钱来装修显得就比较困难了。这个时候,其实可以考虑申请装修贷款。那么如何办理房屋装修贷款,装修贷款又该如何怎么申请?经过总结如下,希望能对想办装修贷款的朋友有所帮助:

申请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房产权证明或者由屋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借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证明;如果你准备装修的房子产权是你自己的就要有产权证,如果是单位的房子就要由单位出你有使用权的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申请资料:

1、合法的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有借款人姓名的房屋产权证明或房屋使用权证明。

3、由单位开的经济收入证明。

4、住房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5、如果是抵押贷款,需有抵押物产权证明、质物清单、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文件和抵押物估价报告。

6、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及保证人的资信证明。

装修贷款可通过哪些方法获得呢?

1、房屋抵押。如果借款人拥有房屋的抵押权,那么可用房屋作抵押申请装修贷款。用房产抵押申请装修贷款的好处在于利息不算高,并且额度较高。而缺点就是一定要有房产作抵押,并且办理起来审核步骤较多,需要花费的时间相对比较多。

2、个人信用贷款。借款人如果有稳定和法的收入来源,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用信用贷款额度来装修。个人信用贷款审批速度较快,不过,一般额度不会很高。

3、信用卡分期。如果您的装修公司与银行有合作,并且你正在使用这家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可用信用卡分期来获得所需要的装修贷款。信用卡分期优势在于方便快捷,审批流程简单。不过,想用信用卡分期,就需要装修公司与银行有合作。

最后提醒大家,房屋装修贷款的申请方式有多种,除了上面介绍外,具体需要哪种申请方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进行办理,如果还能提供其他抵押物的话,会加大贷款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