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按揭可以贷款吗_流程是什么

  • 2018-01-12 17:22

现在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有很多种,而且现在的按揭贷款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的房屋按揭可以贷款吗?有哪些流程呢?这些都是我们都需要了解,因为现在很多人并不知道是否可以办理。那现在的房屋按揭可以贷款吗?流程是什么呢?

现在的按揭贷款具体需要提供的资料有哪些呢?房屋按揭可以贷款吗?有哪些流程呢?申请人以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还有复印件各一份;购房协议书的正本一份;房价30%或者以上的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申请人的家庭收入证明材料以及相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以及银行存单等;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房屋按揭可以贷款吗的问题,那就来看看流程有哪些?签订房屋交易的合同:购房人跟开发商签订商品房 的交易合同后,办理商品房交易合同的登记手续;、在付清首付后,申请按揭的贷款:购房人付清首期的购房款,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申请按揭贷款;贷款的银行审查并通过审核:贷款的银行对经律师见证以及公证处公证的购房人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查,对合格者予以批准;签订抵押的贷款合同以及保证的合同:银行跟购房人签订抵押的贷款合同,银行和开发商签订保证的合同。抵押合同的公证:抵押贷款合同签订完成后,购房人去贷款银行认可的公证处办理相关的公证手续;

还有购房人办理商品房的有关保险,在抵押的期间保险单正本将会由贷款银行收押;贷款银行向购房人发放贷款,通常按贷款合同或保证合同的约定直接汇入开发商在贷款银行开立的售房款帐户或转入借款人在贷款银行开立的存款帐户;借款人在贷款银行开设还款帐户,按期向该帐户还款付息,直至结清全部贷款本息 ;贷款结清后,借款人从贷款银行领取“贷款结清证明”,取回房地产权证 等抵押登记证明文件及保险单正本,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涂销手续。

房屋按揭可以贷款吗?以上就是关于问题和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我们在现在的贷款形式中,也有很多种我们不知道的,所以现在的贷款流程是我们需要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