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按揭房屋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么

  • 2018-01-29 14:11

现在人们居住的大多都是按揭房屋,可以说现在的按揭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而且不少人还在使用。那现在的按揭房屋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么?需要有哪些条件呢?不懂的人肯定要问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条件呢?那现在的按揭房屋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么?

还在按揭中的房产可以用来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吗?按揭房屋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么?据了解,按揭中的房子是否能再次抵押,要看购房者是否拿到了房产证。也就是说,如果购买的是预购贷款产品房,还未取得房产证,是不能进行二次抵押的;如果已经拿到了房产证,而且该房产有可贷空间,则能再次抵押贷款。

若借钱方想获得大额度贷款,该怎么操作?若借钱方想要获得大额度贷款,能找担保公司垫资将房贷还清,然后解除抵押,之后再用该房子作抵押向贷款机构申请抵押贷款。获贷后,借钱方先将担保公司的垫资款还清,剩余款项就能自己合理支配了。不过,找担保公司垫资并不是免费的,借钱方需要支付必定的手续费,所以贷款成本相对较高,有需求的借钱方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计算一下成本,再作出合理安排。

目前多数大担保公司及银行合作开展了“按揭房再贷款”业务。对于已升值的按揭房,再次向银行提出办理再贷款,这样,房子的升值部分就可以实现。

如果你有尚在按揭中的房产可向银行申请增值部分的金额,名下拥有尚在按揭之中的房子可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审核相关信息之后主要是对房产增值情况进行评估确定贷款额度较高万元。这跟房产抵押并不是一回事因为它无须抵押还款期最长三年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跟按揭还款一样。

不过利率却显然要比房贷高很多以三年还款周期为例利息总额达到贷款额的40% 当然这项业务的前提是按揭房产必须已经增值。按揭房屋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么 额度利率年限,贷款对象:借款人拥有一套处于还款期的房屋,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按揭房屋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么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一直在使用按揭贷款房屋,所以现在的关注这个问题的越来越多,所以要更好的了解贷款的知识。